Wednesday 23 May 2012

一年三贴

是太忙了吗?还是把这习惯也给遗忘了

在当初的几乎一天一贴,到了现在或许一年三贴都不到的地步

真的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

每一天每一秒都会出现有人喜有人忧的时刻

有喜有忧,我总是把自己放在圈圈里

虽然你的一句话点醒了我

而我自己给自己的理由也很充分,可惜我还在那圈圈里

再多一个月又到了老一岁的时刻

日子一年一年的过

感觉当我一踏上十八岁那年

我的生活犹如倒数着。。。一年比一年的少

去年为自己定下每一年的目标直到三十岁

照这样我应该会在今年买家

可惜的,今年和往年一样,实现不了。。

突然很想念英国,真的很想抛开这里的一切

到英国去。。

毕竟人老了,胆子比以往小了,少了

大概在今年里头最成功的莫过于事业上有了点成就

毕竟现在还在试用期中。。但愿能得到肯定

去不了英国,还好的是去了台湾及柬埔寨

 终结来说,还不错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