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July 2009

没有谁是例外的

是因为我们都有着同样的生活环境,
差不多的年龄,
呼吸着同样的空气,
所以会周遭同样的事情吗
或是我们都有着同样的命运呢?
最近我发现我身边的朋友都有着同样的遭遇
而大家也在做着同样的东西

每个女生都是一样的。。无论你的性格是怎样,你有多么的与众不同,你的处事方法千变万化,可是到最后还是能判断出你是做着女生所做的东西,犯着女生所犯的错。。


每个男生都是一样的。。无论你的性格是怎样,你有多么的与众不同,你的处事方法千变万化,可是到最后还是能判断出你是做着男生所做的东西,犯着男生所犯的错。。

无论男生或女生,大家都是没有例外
因为他们都会做出男生男生会做的事情,男生常犯的错
而女生会做出女生会做的事情,女生常犯的错

真如她所说:人, 就是这么凡贱(尤其是女生)
明知道结果会带来伤害,可是就是那么凡贱的去找他
明知道那是不想看的东西,可是偏偏要开来看
看了只会让自己更加的痛心

别问我何时才能放得下
一年,两年,还是十年
很可能是一辈子都放不下吧
我自己也不懂何时

“别让自己在这段感情里已投入的太深”
说时容易做时难
自己走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也都不懂了

“别想太多,让它过去吧”
依然是那句-
说时容易做时难
我已让自己累到不行啦
很努力的让自己去投入别的事情
很努力的让自己笑着
可是我的脑是想着
心是哭着

一切的劝导对我而言是没用的
因为这些道理我都懂
可是我就是做不到
或许是我的心结还没打开吧

1 comment:

Jerrick said...

加油啦,
记得无论什么时候,
都有一个傻瓜默默地在陪着你~
希望你能开开心心,
就够了~